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如果我的付出能让你拥有所有,那我愿意成为牺牲品

看见你的脸上多了一些些不快乐,是不是最近又有什么事让你烦心了?
你知道吗?看着你不开心我也会难过,那我哭,你会不会也同样觉得心痛呢?
对,我爱问那些不知所谓的问题,因为我总是想在答案里找到那些爱的感觉。

你快乐吗?我总是觉得我成全了你的快乐,因为你总是不告诉我你心里在想什么。
是不是害怕把真心话说出来时,你又回头了?
对,你是应该破釜沉舟的。
当你发现你的这个决定成全了全世界,毁灭了我的时候,
你是应该选择拯救那些人的。
我知道到现在为止,你还是对我好的,你放不下这边,也放不下那边。
可是你知道吗?被毁灭了的一切是不可能再重生的,
我靠着仅剩的记忆,小心翼翼地呼吸着,我害怕下一秒我会永远失去你,
即便你已经离开了,但我始终在原地踏步着。

我希望你快乐,所以即使我再怎么不快乐,我都要强装着快乐,
我要强装着告诉你“离开我你是对的,至少你的家人能和你快快乐乐的。”

你不会知道我是多么害怕你离开我,在你还没爱上他之前,
你不会知道我做了多大的决定和你永永远远,
你是不会知道当你选择离开我的时候,我用了多大力气才重新站起来。

我希望我成全了你的快乐,
成全了你的未来,
成全了你的幸福,
成全了你的永远,
成全了你的全部,
成全了我爱的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