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想对你说的话

如果你问我一天里想念最多次的人是谁,那毋庸置疑,一定是你。
如果你问我什么事情让我刻骨铭心,那不需要怀疑,一定是你所做的一切。
如果你问我什么东西能把握从天堂推入地狱,那我会不假思索地说,你和我的分开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原谅你,为什么还能对你好,因为我知道我这一辈子不可能忘记爱的感觉,我会害怕伤害,讨厌孤单,但我不会违背我自己。我知道不管我们复合多少次,你最后的选择一定不是我。但是我不会因为这样而讨厌你,逃避你,因为我知道,我是不可能彻彻底底放下你的。所以我选择让爱延续,但不拖着你。

我想有我这个强大的后盾,你可以在感情的世界里潇潇洒洒了,因为无论你任何一个时间回头我都会在,对你而言我的身份是妈妈,妹妹,女朋友,情妇,朋友,甚至是你感情遇到挫折时的辅导员,我们可以是最亲密的两个人,可以是最疏远的陌生人。
在这里的日子,你常问我为什么对你这么好,我只是笑,没回答你的问题。因为我的答案一点也不重要,那毕竟不是结局。你说我很笨,我觉得也许吧,但当我认真想了想,我知道自己是聪明的。因为在我对你好的同时,我用那些好治疗着自己,现在的我能爱你,也能爱自己,更做好准备去爱别人了。
我成长了,不再是那个只想腻着你的人了。虽然我还是很爱,但我决定让你走,同时松绑我自己。

我相信缘份,缘份其实并不是老套的说法,人和人之间的相遇,相识,相知,相惜,本来就是缘份的安排,所以我选择了顺期自然,也许有一天兜兜转转你又回到我身边也说不定。
重要的是答应我,千万不要背叛自己,要常常静下心来,听听自己的心。不管遇到什么事不要想放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