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20090305 可不可以再呼吸一秒钟?

今天特别想你,就像我发给你的信息一样。
这世界上,不会有人比我更想你了。
你离开我好久了,你的灵魂到了另一个世界,
留下我,只看见你的躯体,一个失去灵魂的躯体。
为了你,我决定去守护这个躯体。即使你不会再回来,我愿意为你这样做。

当我闭上眼,你的身影总是在我眼前。我知道,再也回不去了。
记得每次走到海边的大石上,你总是伸出手,紧紧抓着我的手。

从前我总是害怕你离开我,所以紧紧抓着你,
现在的我再也不抓着你了,因为你不会回来了。
你带着回忆,一起离开了这个世界。
在我心里,你已经死了。在将来,我们的回忆不会再增添,即使那个躯壳陪着我,但没有你,那就不算是我们了。


P/s: 能不能再呼吸一秒钟?
就算是为了我,请用尽力气再呼吸一秒钟。
让我再好好记着你的样子,你的温度,你的拥抱,你的一切。
你要离开,我会让你走,
但请你再呼吸一秒钟,让我做好下一秒失去你的准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